薄荷甜酒

懒癌晚期
叫我清酒或者游离
嗑CP
墙头巨多
二次混全职恋与aph
还有半个凹凸和小英雄
三次当然就是偶练
还有唱见圈
垃圾文手,在线求关注
我特别好说话,高冷不是我的人设
超级欢迎勾搭

小段子(七期)

瞎几把写的小段子
梗源我在的一个七期群

1.王泽回来了
这是整个七期普天同庆的大事!

七期最皮的飞刀剑早就扑到了人身上,大喊:“泽哥你回来了!给我带礼物了吗!”

王泽把扑在他身上的飞刀剑拉下来,嫌弃的说:“飞刀剑你可憋吃了,看你重的,我差点被你压死!”

飞刀剑(委屈的对手指):“泽哥你居然嫌弃我……,我才不重!”

王泽(一脸冷漠):“嗯对我就是嫌弃你,至于你重不重……不好意思,我相信我的感觉。”

追魂(走过来):“事实证明泽哥你的感觉没错,飞刀剑的确重了,胖了二十斤能不重吗(^_^)。”

飞刀剑(愤怒):“追魂!jjc!”

追魂(冷漠且嘲讽):“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吵着要跟他的银武jjc的,你大概是古往今来第一人。”

飞刀剑(怼不过心累):“……我要把你塞到编辑器里!”

王泽总结:飞刀剑永远都是飞刀剑,即使我出了趟时间很久的任务,他也依旧如此……emmmm

无话可说……

2.飞刀剑今天晚上很不高兴!

因为刀刀拔刀脱单了

对象是呼啸家的唐三打

就连他master刘小别都有袁柏清了!

而他

依旧单身(飞刀剑:就很气)

愤怒的飞刀剑选择了拿他master的身高说事

他拼命的cue他master长的矮这一点

然后不出所料的

被揍了(飞刀剑:……我心里苦)

被揍的飞刀剑眼泪汪汪的抱着追魂诉苦:“追魂!master有薄情了!刀刀也有媳妇了!我只剩下你了(暴风哭泣)!”

被抱住的追魂心里无奈,但本着再傻也是自家的人,开口安慰道:“好好好不哭了,咱们两个相依为命,除非是你脱单了不然我是不会离开你的,行了吧(无奈)”

“追魂……你居然做好了一辈子和我单身的准备……我发誓以后不欺负你了!”(扒住大哭)

“好好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,不哭了,我衣服都给你哭湿了(递纸巾)”

“我没有想到最后陪着我的居然是一把剑(抽抽搭搭)”

大哭一场的飞刀剑感觉神清气爽

于是他选择了

继续皮

不出所料的

又被揍了

追魂赶紧上去救人

看完了全程的王泽表示:飞刀剑是凭本事单身的

没了,真的没了

剩下的之后码

我们这个群真的肥肠欢乐,想进群的私信我啊

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 )

© 薄荷甜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