薄荷甜酒

懒癌晚期
叫我清酒或者游离
嗑CP
墙头巨多
二次混全职恋与aph
还有半个凹凸和小英雄
三次当然就是偶练
还有唱见圈
垃圾文手,在线求关注
我特别好说话,高冷不是我的人设
超级欢迎勾搭

【张新杰X周棋洛】谢谢,我的周先生

#……压力山大啊,这里是文笔渣到炸的萌新一枚,因为上了群里前辈的贼船所以跟她一起联文

#懒癌晚期,人生信条为能坐着绝不站着,能躺着绝不坐着

#雷,巨雷,心脏承受力强的读者老爷就往下翻吧

#ooc预警

#有私设

那么,开始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张新杰,男,三十岁,就职于荣耀联盟总局,已婚(划掉)好吧,开玩笑的ヽ(  ̄д ̄;)ノ

人家只是有男朋友而已,对,你没听错,男朋友,人家的男朋友嘛,嗯……怎么说呢……

是众多少女,少妇,老奶奶(?)的梦中情人,简单来说就是,上到九十九,下到刚会走的女

性(可能还有男性)都无法抵挡他的魅力,说到这里,大家应该都知道是谁了吧?没错!他就

是我们的偶像小天王————周!棋!洛!

但是,他们是怎么认(勾)识(搭)的呢?这就是另一个故事了,因为时间关系,我们就不说

了,大家自行脑补吧(被打)

这天,我们的张副队像往常一样下班回家,刚关上门,就感觉到了不对

往常那人都会扑上来,给他一个吻,或者是往他嘴里塞个小零食,今天却什么都没有,张新杰

皱了皱眉,拿出手机打开行程表一看,那人今天没有通告,那为什么看不见人呢?

张新杰正在疑惑,突然听到厨房里有动静,走过去打开门,一颗眼熟的金色脑袋闯进视线,

很好,正是自己在找的人,张新杰挑了挑眉,正打算说话,就被那人推了出去,那人嘴里还叫

着说"啊啊啊啊!你回来啦不对你先出去,我还有事情!"

然后"啪"的一声关上了门

张新杰:一脸懵逼

张新杰揉了揉眉心,在心里告诉自己,总要给他一些自由空间

可是,张新杰还是有一种"啊,儿子长大了"的感觉

为了摆脱这种奇怪的想法,张新杰选择去沙发上坐着看报纸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厨房的门终于被打开了,张新杰抬起头,发现周棋洛正往外一个个端盘子

然后摆盘,然后用饱含期待的语气叫他吃饭

张新杰放下报纸,走到餐桌前,坐下,看了一遍桌上的饭菜,红烧排骨,红烧茄子,白灼菜

心,紫菜蛋花汤,很好,标准的四菜一汤,而且,卖相不错

张新杰开口说了今天回家的第一句话:"这是?"

"啊,今天是你生日嘛,我不知道该送什么好,纠结了好久,后来还是薯片小姐给我出了个主意

她说如果我做一顿饭给你吃的话,你会开心的,所以……"站在旁边的人开口解释道,说到最

后,自己不好意思,停了下来,只是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

张新杰拿起筷子,夹了一块排骨,塞进嘴里,咀嚼

张新杰……

张新杰觉得他的舌头可能出问题了,不然怎么可能同时尝出酸辣咸三种味道,张新杰努力克服

想要吐出来的欲望,仔细品尝,嗯……有点硬,味道有点怪,可以说是一道黑暗料理

当然,虽然张副队用的全是"有点"这种词,但是我们都明白,是什么感觉

但是我们张副队是什么人?他可是茅房拉翔脸朝外的(划掉)山东汉子

所以他只是顿了顿,又把筷子伸向了下一道菜

……

终于,所有的菜都尝过了一遍,汤也喝了一碗,张新杰用餐巾纸擦了擦嘴,看向旁边的那人

那人用小心翼翼的语气问他"好吃吗?"

张新杰用尽量委婉,尽量中肯的语气告诉他:"以你第一次做饭的水平来说,很不错了。"

周棋洛听到他的话,语气瞬间变得欣喜:"真的吗⊙ω⊙?我尝尝!”

张新杰想要阻止他,却已经来不及了

只见我们的洛洛表情瞬间变得扭曲,张新杰赶快抽了几张餐巾纸递上去,用倒了杯水递给他

周棋洛喝了水,表情才好看一点

他努力回复了一下呼吸,然后低着头说:"对不起……"

张新杰听到他突然道歉,正纳闷呢

只听那人又说"……本来想给你做顿大餐好好过生日的,却都被我搞砸了……对不起……"

张新杰叹了口气,走上前抱住那人,开口安慰道"我是真的觉得很不错,你是第一次做饭,能有

这个水平已经很不容易了,而且……"

他说着说着突然停了下来,周棋洛抬起头,正好被那人吻住

许久,结束了这个吻,怀里的人已经是满脸通红

张新杰继续说完了刚才的话"……而且你给我过生日已经让我很高兴了,谢谢你,我的周先生。”

说完,又吻了吻怀里的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yeah!我终于!更完了!啊,说真的,我真的没想到有朝一日我会更文,好感动!

我更了 @浮生与稚_

队长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 @余夜忆曲



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薄荷甜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